my picture

my picture
yes asli buatan anak negri

Sabtu, 27 November 2010

学生和大学之间的学生的影响的社会网络

亚丁巴渝Herlambang
2010年11月18号在下午 7点31分

拉登巴渝Herlambang
故宫35110514
1级DB20

主要是有利于社会网络已在教学和学生学习过程的支持?

我在学习,社会网络方面或作为Facebook的例子非常好,因为我们之前已经知道印尼是在与世界上最大的用户吗? 因为我们也可以相互作用,在学习过程中的其他认为,我们会每通知其他任务,可以要求有关 专门知识,但一切都具有积极和消极影响,
positivnya影响我的意见;
1.pelajar,学生和社会大众可以做的收集和分享知识

2.sebagai缓解疲劳与我们更新的电子阅读日记,任何罐状态

3.sebagai任何世界之间的距离dibelahan用户mempermendek

此外4.dan作为动力,从我们的其他朋友或其他朋友罐我们

5.sebagai广告或促销的商品或服务

6.untuk学生或学生谈论的经验教训,或执行某些组织支援学校的价值观

负面影响;
1。
一个懒惰的学生或学生,因为menfaatkan alpikasi kryawan因为在Facebook上聊天的当务之急

2.kadang作为诈骗penjualaan场地或创造一个没有知识的著名艺术家的帐户

3.remaja sendirinnya没有改变作为一个例子不少的青少年觉得我的视力用假照片,照片不是从自我dirinnya SMA的biasannya他们进入看起来很有趣的图片

世卫组织 4.pemanfaat当事人不负责的挥发青少年喜欢青少年penjualaan,从妓女改变,青少年diiminggi资金和工作机会

世卫组织5.bagi子女就读在最疯狂的SMP通常使用Facebook和使被浪费儿童的生命

现场6.dampak是身体或眼睛不适,在脊椎疼痛因坐太久会导致紧张局势的一个更严重的脊椎和癌症的有效辐射无 线电事业由于我们身体的细胞被破坏,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

因此,从 SD,脱脂奶粉,形状记忆合金,讲座,工作世界或damapak公众传播需要ditingkatnya,通过进行instasi 0seminar教育,政府和organisasiagama,库尔德工人党以及更好的互动需要尾巴研讨会利用社会网络的使用对社会网络的使用。
父母的角色是最根本的 看对社会网络的使用该课后和她的儿子环境
2。

女神Mayasari
2010年11月18号在下午8时21分

我个人认为,在像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会网络的存在其实是有好处的,尤其是在我们的校 园,Gunadarma技术为基础,因为我们可以建立silahturahmi和分享信息,并快速找到我们的同事通过网络世界的信息,学生。为了证明社会网络,有利于我们这对社交网站一组(脸谱)是否每类,每家中小企业以及教师,边界元有限元 Gunadarma样本组。这是mengguntungkan因为通过这种集团,我们可 以分享有关课程和活动的信息,我们还可以分享和了解事件 - 任何将在大学Gunadarma举行的活动。

的刀片,科技(社交网络)的对面,有总是有两个方面,一是积极的一面和消极的一面撤出。积极的一面使用社交网站/我提出以上,而社会网络站点,他们将从也有消极影响的社会网络。社会网络的负面影响包括:
- 上瘾
瘾必须是一个社会网络,我们曾经经历直到最近甚至有可能。 TSB的瘾罐发生,因为现在的信息和通信流程,我们依靠现有技术,特别是网络世界(互联网和社会网络)
- 绑架
我们常常听到绑架,特别是针对一名男子的女孩谁 曾通过社交网站会见冲突
由于发生冲突一方写声明,社交网站上抹黑反对派触发他们 的网站或者通过个人的战斗 - 每以及其他传媒,甚至公开的战争。

最 后,社会网络的使用可能产生积极或消极的,指定的只有我们自己的个人 - 每,如何利用我们现有的技术罐,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的东西的东西的?

但到目前为止,我个人还是觉得与现有的在线服务,加上方便Gunadarma在我和我的家人保持 silahturahmi社会网络的积极影响,不利于有限的空间和时间获得信息。

名 称:Dewi Mayasari
故宫:21210907
类别:1EB09
3。

汉尼Anisa
2010年11月18号在下午9时25分

还有就是那些说Facebook是menbawa negatif.Tetapi舆论的影响,在我看来,Facebook是一个在我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例如,找到老朋友,他们与城外的亲戚 bersilahturahmi,讨论问题,与朋友和讲师通过聊天的经验教训,仍然有更 多的人的关于Facebook的意见。有可能是否定的人滥用注册。因此,谁Facebook里使许多人的观点是否定的。在这种情况下, 回到自己如何利用Facebook好。

名称:汉尼Anisa
故宫:33210127
类别:1DD03
4。

艾哈迈德fauzi怜悯
2010年11月18号在下午9点39分

对我来说具 有社会网络罐导致负面结果的学生,因为它减少他们学习的精神罐
5。

露丝Giovanny
2010年11月18号在下午9时52分

我认为Facebook是一个学习的手段,但不是非常有用。到现在 为止,世界卫生组织因为学生有Facebook帐户还没有利用,最大difacebook现有设施。实际上 往往是纯粹的娱乐要求。如游戏,聊天,评论相互地位,有时甚至更新的状态不是很重要,以 告知公众。
6。

Ardiansyah
2010年11月18号在下午9点59分

不参加辩 论中sertakan.kalu在2,3,4类感情,包括可能含有添加
7。

伊尔凡Kusuma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4点54分

在我看来,像Facebook和类似的罐或任何支持学习过程的社会网络,特别是学习组织。这是为什么?因为在例如像Facebook等社交网络,也有群体的, 允许Facebook用户加入本集团,并交换了意见(在本组肯定的回答)。
由于Facebook上 太多异味许多团体和遏制宗教局消极的事情。如果你喜欢这必须回去给每个罐世界卫生组织渴望巩固该组中未参加 自己。
从本质上讲,Facebook等社交组织无论从其自身的个人和社会的发展,如果个人能够避免 负面的东西。

名称:伊尔凡Kusuma
故宫:33110604
类别:1DB01
8。

的AVI
二 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6时53分

Ardiansyah,确实感情,2,3,4级罐不 遵守这项赛事....
是次比赛只限一个级别(特级1)审议的比赛有相同的知识基 础。如果比赛是开放给所有的参与者的知识阶层提供更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将会从从1级4级 不同的,因此,比赛是有可能的,是不均衡... ....
Mudah2an未来,我们也举行了这样的比赛到另一个层次:)
9。

的AVI
二 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7时07分

与会者竞相提供意见无论赞成或上 述物品或其他与会者的意见的利弊。
反之亦然与会者回答其他与会者的观点的论据
10。

礼萨Sanzero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3时52分

可如果加 载,社会网络的存在,我们已经知道,在Facebook和Twitter取决于和我们期待在这方面,所有这些优点和缺点的东西,所以只要有可能,我们应该 可以弄清楚条款在 - 选择为准这使我们更好的了解,并作为学生的职责和义务,不要得意忘形和我们进入这种 下降趋势的负面影响。
也许这heheehe阿加..

礼萨Sanzero EB05
11。

佐勒菲卡尔阿里阿克巴尔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6时03分

我觉得像一把双刃剑学生的社交网络。有罐,由于社会网络好的一面请 他帮助学生大学毕业。社会网络罐帮助学生更快地找到工作。此外,还有学生的社交有最密切的联系,帮助您的问题。但是,社会网络的负面影响实际上非常耗时和心灵。一个这样的效果是使 学生懒惰,忘记作为学生的义务。除了这两样东西卫生组织如果学生的社交罐运行中设置的时 间,所以他和他的头脑罐作为社会网络的善良多,尽量减少造成的负面影响。也许就是这样

佐勒菲卡尔阿里阿克巴尔1KA21
12。

女神Mayasari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18:38

我支持的意见
名称:伊尔凡Kusuma
故宫:33110604
类别:1DB01

我同意的意见,因为伊尔凡在我看来,自我/我们的个人世界卫生组织罐确定是否对社会网络的使用有自己一个积极的还 是消极的。它不否认,这种分期组罐存在于社会网络(脸谱),有积极或消极的,但它完全取决于我们亲自应对。如果我们采取明智和坚定对上帝的虔诚信仰全能的自己,我还以为有人会不容易陷入负面影响的社会网络。

名称:Dewi Mayasari
故宫:21210907
类别:1EB09
13。

Meilidyaningtyas Cantika ryadiani
二〇一〇 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7时39分

主要是有利于社会网络已在教学和学生学 习过程的支持?
在我看来,答案当然是有利的。由于像Facebook和Twitter现在流行的社交网络,我们(学生)的信息交换彼此罐。作为一名大学生Gunadarma,即技术为基础的大学课程,我们应该能够迅速获得通过网络世界在当今时代和更先进 的信息。像这样的例子。如 果A不进入大学今天因为有活动,他得活着,然后他就问了B,最好的朋友。但是B不提供这些资料是那么清晰。当然她会要求其对类的头上,在C类然而,没有一 个电话号码或不知道c.电邮地址由于教材是在当天请了一个教不会使一个很重要的,那么不 希望要问的C,以获得更完整的信息。最方便快捷,帮助联络人C是通过诸如 Facebook和Twitter社交网络。
我认为这个例子,因为它是铁证。从这个例子中我的习惯,使我类店。那岂不是也有助于学习过程? Hhhe?。也有是结识其他朋友之一,其他福 利。有时,尽管我们的同学不知道他们是谁。甚 至连名字有时我们lupa.bisa sejurusan独自找朋友也。这个“人不知道是爱你吗?那么,在社交罐帮助我们了解我们的同学和罐头帮助我们memula一起学习活动。如果你已经知道了她,学习更多,更有吸引力和舒适。
社会网络的创建者为主要目的 而作出的积极的目的是,如帮助我们交流信息,分享这是我们dipikiran等..然而 layaknyaa片,社会网络有2个事实正好相反部分。当然有好的一面(正面)及该另一面则是下跌 (负)。双方产生或来自我们的角度和方面,我们在任何地方采取的好处。一切都回到我们每个人的个人。如果我们能看到积极的一面吧,当然, 罐社会网络对我们来说也是有用的(积极有利的。)但是,如果我们从坏的观点或消极的一面nmelihatnya,其影响将来自起来,这也是值得一负或为自己不好的影响。从本质上讲是回到自己的一切。所以,社会网络,已为所有人类的创造者互相认识和交流信息应该由我们最好的利用作为一个用户(用户)。我们应该能够理顺无处好的和坏的东西。不要让骄傲或什么只是因为我们进入歧途下降。我们如何确定的态度和采取的行动从一个成熟的考虑,而不是一个草率和产地等,成功的关键。

名称:Meilidyaningtyas Cantika Ryadiani
故宫:14110323
类 别:1KA25
14。

Rizka双 向Mulyani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9时14分

对不起,我不同意艾哈迈德Fauzi利迪万。由于社会网络并不总是 产生负面影响。有一个积极的东西已被拉登巴渝Herlambang描述。已经做了每一件事情,必须有积极和消极的。没有社会网络可以只向一个 积极的过程,或者相反它只是消极的。确保一切有它的优点和缺点。它在用户的社会网络中的所有问题而定。如果用户正确使用罐和适用规则 的社交网络一定会产生积极的结果。如果用户不能正确使用社交网络,例如利用现有的传媒滥用,脸谱,如这是作 为一个绑架,盗窃,诈骗等模式下使用产生一定的负面结果。

并在教学和学习的社会网络其实罐用来寻找最广泛的视野罐从朋友赶快注册Facebook / Twitter的,亲属,或有不知道我们这些人还可以从子宫罐的见解。此外罐或获取信 息,每天我们的艺术家偶像。真正的社会网络是非常有用的,如果我们能正确使用。 segaptek - gapteknya他们的人都知道什么样的社会网络:Facebook,Twitter的,雅虎等..从小孩到老人,他们使用的社会网络,沟通与亲戚,远亲或者也许没有达到一个能满足一个社会网络。

因此,结论罐说社交网络积极或消极影响佩戴者而定。

谢谢
名称:Rizka弥散Mulyani
故宫:46210101
类别:1多巴胺02
15。

汉尼Anisa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9时52分

我想反驳艾哈迈德fauzi怜悯意见。
不是所有的学生必须学习后懒得注册。
我的证明,在Facebook的存在,不要让我懒得学习,甚至注册Facebook!方面的经验在帮助我。

名称:汉尼Anisa
16。

魔术wibowo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10时00分

soccial网络是否或Facebook更DLM的支持,为学生的教学过程,因此,学习的好处?
我认为社会网络不提供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belaja利益,但更keruganya
社会福利网络
1。罐连接未曾谋面 的老朋友世卫组织
2。要知道,通过跨壁状态的远亲
3。加上通过网络或Facebook的朋友sosil
损失或Facebook社交网络
1。改变懒惰的学生从学习,因为他正忙着通过Facebook与朋友聊天
2。购买了额外的biyaya学分,以便随时更新Facebook上的地位
3。作这样的名字在电视新闻多为欺诈骗局,然后作为一个学生mengaku2
4。与lngkungan正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或HPnya到我的Facebook太忙学 生较少的社会互动
5。 pnting facebookkan较就学习和出发kuliyah已经上瘾的人一样到Facebook世界卫生组织kejanduan在线游戏和不可分离罐
名称:魔术wibowo
类别:1DC02
故宫:46110335
17。

shenaz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10时23分

我认为像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不是太强大的教学和学生学习。社 交sebgai只是个地方分享信息和地点bertukarnya头脑。社会网络带来超过 负面效应的实证。随着社会的网络学生做的只是一个短暂的mengcooy粘贴方式是从社 会网络获得的信息,有时甚至没有阅读的信息,最终产生价值,只有学生,而不是知识的内容。也往往是学生迷恋 发生的事情在社会网络世界而忘记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真正的工作。社会ntwork也往 往是一个地方涌出来的思想和世界卫生组织的用户不知情罐罐世界卫生组织得罪人打架或争吵,导致在虚拟世界中的心灵。社会网络也经常被用来做其他事情负。这是因为许多罐,很容易做到,如 果它与虚拟世界相关的事。

如果你要讨论的积极的一面,当然有社会网络积极的一面。但是,社会网络是经常被滥用,因为这是人的本性自觉或不自觉。这样的话视为理所当然!这东西原来是这样创造新增朋友,保留silaturrahmi改为负面的东西,是用积极的。人们更愿意接受,而不必努力工作的东西。这是一个给定为大学生社会 网络如果应用到学生生活。该材料是在一个社会网络,最初是作为一个例子,或抄袭其他学生 和其他学生粘贴事件的参考意不想刻意向世卫组织学习材料覆盖!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社交网 络不是有影响,负偏态,如果将它应用到学生的生活,而如果应用到为社会人人类生活,社会网络是相当尽管在已经结束了,以减少引进和友谊的意义,因为到底是认真的所有的人都粘在网络空间,而不是周围的人。引入平均开始“看”hanay ...或更好的被称为个人资料图片。

从本质上讲,从社会网络本身的好处和优点和缺点,必须返回到每个在该事实是个人的意愿,大多数用户很容易受到轻松哄 而提供的社会网络,催生这对后代的平均数懒惰,有真正的抄袭者的性质!我相信这是不是未来我们为我们的国家就应想一个社会网络罐生出一种创造性的一代,敢于争论的开端,社会网络的目的,不仅增加了一些朋 友,但真正勇于创新,与其他竞争每从一个更好的人。
18。

艾哈迈德fauzi怜悯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日下午10时41分

我要评论反驳汉尼Anisa ..第一个评论是一种负面影响FB的例子...你是不是每个人都懒,但我觉得学习是最严重破坏的FB ...
我 知道有正面和负面的FB,在我看来mudharattnya总磷(负)比在各方面的好处。
名称:艾 哈迈德fauzi怜悯
故宫:四千九百二十一万○四百六十〇
类别:1da03
19。

Ririn astriyani
2010年11月20号在下午8时14分

的问题“是否更有益的社会网络在学习教给学生?”我想不会,因为一 个学生可以被视为对他个人的自我,让更多学生在使用社会网络不稳定mengungkapakn在教学和学习过程中的条款相比,胆量。
一般利用现有社会网络的说:“消极”和“积极”。这一切回到他们的个人 - 每个。罐一确定它积极或消极的,尤其是那些已经dikatan学生“玛哈”是指能够选择好还是她自己错了, - 每个。
Ririn ASTRIYANI
36110015
1DB16
20。

桑托索Permadi
2010年11月20号在下午8点23分

Assalamualaikum wr.wb

主要是有利于社会网络已 在教学和学生学习过程的支持?
学生问,在学习,但为什么beriming - iming绑架等等?当然它不在范围内的问题。

如果有问题的所以学生必须双方已答复berbeda.antara世卫组织支持“积极意义”和“不支持”负面的含义。
这种看法是由于采取了不同人士的不同需要。
当然作为学生罐选择什么是最好的,什么赚钱,什么tidak.dalam tidak.apa一次性学生在问如果Facebook帮助你的学习过程?
答案是肯定的,当然。
所以我说是吗?
1.ketika我忘记了习作 saya.saya可以看到在世卫组织内部相片中班上适合组。在其中有动机的朋友,任务和事件类“这 tertentu.tentu阳性。
2.sebelumnya我不会打字罐好, 而是因为它曾经可以利用Facebook只是墙上沃伦其他聊天,我现在都有很好的上keyboard.tentu positiv打字了。
3.facebook社交网络是最符合公众利益,使用当然Facebook上的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作出罐广泛的社会 化,既包括城市,州或国外。
奇怪的是资讯科技4.mahasiswa肯定有一个 在短短facebook.apa其中包含的编程语言?请基拉右击页面,然后点击浏览网页 sorce.kita将从知道利用Facebook编程语言,“当然有用和积极的”。

这就是我对我的影响positivenya赶快注册Facebook,小的看法,但对于广大的学生必须有相同的看法,有些不同,这可能 是造成人力资源的人在印尼特别是大学生只想到什么负面的事,但必须在视图对,因为我们去与我们的观点一致通 过的东西,这是积极的阳性..

赶快注册Facebook,现在好吃,然 后再由它利用贴近生活,身为一个学生罐易拉罐学生认为jernih.saya确定更改为在他心中普遍的积极的思想范式..
在你的心中灌输积极的习惯。

terimaksih。
wassalamualaikum wr.wb

名称:桑托索 Permadi
故宫:26210365
类 别:1EB13
21。

Meilidyaningtyas Cantika Ryadiani
2010年11月20号在下午8时48

我想反驳的意见,从亲戚wibowo在我看来,想你提到它有一个点dtimbul损失魔术,而是尝试看看他们的个 人回.. Facebook或Twitter真的帮助我们在教学和学习,我们用它最好 的,如果根据他们的效用。在我看来,状态更新,在线游戏和在它存在sebenarya Facebook是不那么重要的其他东西。为什么?
由于更新状态,主要是局限在肝脏表达感情ynag无法传递和罐只在网络空间diluapkan。而在线游戏是真的只为他人经营。因此,所有的消极后果,早在我们自 己。没有一个社会网络的东西,你提到的原因糟糕。哦,是的,如果它pembaawaan或每个人懒惰的习惯,如果他们只是把急于就像在社会网络繁忙是,懒惰,自己造成的,然后。他们通常懒得去学习,这是不同的,但重点Facebook或与朋友聊天,使他们希望总是存在的。所以要在我们自己回头。 instropeksi自己回来了,并重新考虑我们应采取什 么样的态度,以确定正确的决定。不只是跟踪趋势。 :)
22。

密码最高法院Harseno
2010年11月20号在下午5点03

基本上,一切都在这个世界上存 在必须有两个方面,有一个光明的一面,有一个缺点。
如果我们谈论它多为学生的社会网络中受益。是取决于学生自己。他怎么能使用它。
如果我们的社会网络网址为珠宝,这是一切的罐是看到了学生素质的程度。他怎么能使用它, 使之成为美丽的饰品。其实,如果我们可以用它,社会网络是非常有用的,例如,我们可以交 流的人更聪明,像科学家一样,不一定在现实世界中我们知道,或与我们的教师,我们的前辈的想法。谁可能无法完成在现实世界,因为教训和时间限制。在这里,我们这罐或建立社区也有类似的 利益,甚至是促销活动时,我们有执行某些工作的结果。

密码最高法院Harseno
1IA14
56410349
23。

Rayi dwiky儿子
2010年11月20号在下午7时24分

在我来发表意见
我想给它自己的社会网络解释
社会网络(社会网络)这就是互联网,一个人之间的 网络连接到另一个或社会活动。在短期还是在语言,一个地方/网站/论坛的任何地方,我们 可以在一个网站社会化/虚拟世界
例如像:脸谱,和Friendster,MySpace和其他

全息从考虑到上述理解有什么好处,如果我们加入社会网络本身。什么terdasar当我们与相关的社会社会网络与朋友很多,世界卫生组织Nuance的这种能力在现实世界中罐带,虽然不是所有的方 面都体现

不仅如此,我们也罐从社会上大量的信息网络的最新信息
据agamapun方存在,即维持在朋友或远亲silahturahmi
当他 们有更多的优点说@ Meilidyaningtyas Cantika ryadiani和@拉登风Herlambang

嗯,现在没那不是裂痕,因此象牙也缺乏社交
正如已经讨论了@拉登巴渝 Herlambang和@戈达德Mayasari

在教学和学习过程,我 认为学生的条件和非常非常重要,为什么?对我来说,采取边好处多于损失

他们在教学和学习的好处喜欢与朋友分享同学,阶级差别以及我们的前辈,我们有时也与我们的罐或问答助教只是分享

所以在非常重要的和有用的在我看来,是非常重要和非常有用的信息快速任何更多的信息,直到学生和Than获得更多 的利益损失

Rayi儿子的名字Dwiky
故宫15110687
1级13家
24。

西蒂Hutami
2010年11月20号在下午8时05

我要表示对社 会网络对学生的好处简短的意见,
从它的积极影响起,现正由teman2解决之 前,我们也觉得直接manfaat2社交ini.mulai到bersilahturahmi,表达意见,发送任务或数据,对生活的体验,新闻,信息共享 很多,提供方便,我们的眼睛“的世界视野。
然而,其负面影响似乎随着这项技术的进步,人往往在降温,而不是社交世界nyata.dan大多为我知道的虚拟世界,这是书面还是口头 的社交事情的人总是terkadangTIDAK与kenyataan.karena它 可以是按照一个plagiatisme或欺诈。
我想是这样,我们最好不要过多地 使用网络digunadarma tersebut.walaupun要求我们利用信息技术部门,但在我看来足以根据需要使用saja.demikian是我的简要看法?

名称:西蒂Hutami
类别:1EB05
故宫:26210593
25。

阿里kurniawan
2010年11月20号在下午8时21分

赶快注册Facebook,有时也是有用的。当 人们用好每年邪恶注册。用了很多时间,有时有影响力的人。相互作用相互Facebook可以是其中他那个时代的人们在任何时候离开能够分享信息和经验交流和喷嘴informasih
阿里kurniawan
1ib01
故宫11410037
26。

易卜拉欣Dapetenta金特尔
2010年11月20号在下午9点17分

社交网络是网络社区的另一个名字。社会网络是为内特内特与他人合作 的地方。合作形式包括交换意见或评论,其他各交朋友发送电子邮件,每作出评估,交换文 件,等等。社会网络站点点是互动性。
在社交网络在教育领域,特别是注册Facebook!罐被用来作为一个学习的媒介。这是考虑在印尼,Facebook的,其中大多数是学生和大学生用户。因此,足够的社会网络的使用是有趣的机会,在教育应用作为学习媒介。
例如,一个老师罐不如交给学生或学生通过Facebook分享在Facebook经验(股),甚至一个学生罐利用Facebook来学 习写作通常是在发布的说明或说明。
但不幸的是,它没有被通过Facebook的 大多数用户。

0 komentar: